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怕羞草

不要以為有花園,家裡一定種有很多植物

因為我真是植物殺手

明明好好地的,一到我手

非死即傷!

所以家裡植物不多!

但我每次看到可愛的盆栽又會忍不住手!

今次可能又遭毒手的是怕羞草!


小時候,怕羞草四處可見

記得我家附近有一處地方也長了怕羞草

每次經過也會玩一輪才走

但現在要看到怕羞草就難得多

Kiu Bee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到怕羞草的地方

就是濕地公園

量量更是從沒見過



所以當他們一見到怕羞草會"怕羞"時

都很興奮

一有機會就要跟怕羞草"握下手"

弄得怕羞草時常無面見人



這樣下去,今次不是死在我手

是兩兄弟辣手催草

幸好兩兄弟尚算斯文

希望小草生命力強,可以生生不息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之前都買咗棵俾阿肶,不過俾我玩死咗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